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艺术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暨考研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考研工作,更好的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2019年9月25日下午,艺术系于文东实101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暨考研再动员大会,系主任张晓娟、党总支书记朱恬恬、2020届毕业班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恬恬主持。

    张晓娟主任表示就业不仅关系到每个学生的人生前途和未来发展,也是艺术系全体老师共同关注的一件大事。会上,系主任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正确观念,积极主动就业;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三要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积极创业;四要了解学校和系里的就业发布渠道,及时掌握就业信息;五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坚定信心、克难攻坚,顺利完成毕业到就业的交接棒。

    随后班导师王丽娜针对毕业班的学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学业还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同学进行了专业解答,希望所有毕业生找到学业和就业的平衡点,每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动员会,我系还邀请到2018届校友  参加会议,  针对大四一年要面对的学业问题和实习工作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全体毕业生们做了详细的解说,希望每位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坚定信念,不断完善自我,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

    总支书记朱恬恬老师在总结中指出,艺术系一直以来把培养学生放在工作的第一位,面临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每位同学能把握时机,主动出击,灵活就业,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另外针对考研的同学朱恬恬老师指出,距离考研的时间还剩下两个多月的冲刺阶段,希望每位备考的同学坚定信心,努力学习,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