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7日,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艺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佳佳主持。

    会上,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传达阳光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我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并组织进行了第一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集中学习研讨,并带头作了学习发言。朱恬恬指出,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响应自主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是做好主题教育的关键一环。在专题研讨中,朱恬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到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都应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的精神,重点查找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人人列出问题清单,并进行整改。

    与会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与会教工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随后,与会教工党员围绕学习专题内容,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主题展开研讨交流。艺术系音乐学教研室主任李月华分享到,自己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一名教师,最首要的任务就是把学生教好,让学校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敢于创新,还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

    陈程老师代表发言

    李月华老师代表发言

    在接下来为期3个月的主题学习中,艺术系教工党支部还将以主题党课、参观学习、观看爱国主题影片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