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各班级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学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锤炼信仰,树立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我系全体学生于2019年9月份间召开了多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艺术系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班会上,各班级同学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上自己的祝福与感谢。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纪录片、合唱革命歌曲、讲述抗战历史等形式,重温了抗战历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会上,辅导员陈振伟老师、王苗苗老师对以下内容做了强调:一、同学们应该要积极投入到爱国主义活动中,响应学校的号召;二、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让革命精神传统的火炬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三、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的目标,向先烈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培养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也更加让他们体会到祖国的发展与强大与自己是息息相关的,使他们体会到了肩上所承担的重任,从而树立要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最后,陈导表示,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用自己的亲身行为践行着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告白,用一颗颗炙热的心温暖着阳光校园。

    观看红色经典纪录片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

    召开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