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加强党的建设两个专题开展研讨学习。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分领学和学习体会两个环节。会上,党总支书记朱恬恬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要篇目,并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朱恬恬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断提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教师党员需联系实际学习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教育工作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同时应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打基础、补短板、抓整改、重落实,为学校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发言

    随后,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先后围绕“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系主任张晓娟老师强调,应将高校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政治建设。

    系主任张晓娟发言

    系主任助理黄劭涵指出,艺术系教师可以通过课堂施政的方式,在课堂上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音乐和历史,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正旋律歌曲,让学生多接触这类音乐作品,助力构建校园良好的政治生态。

    系主任助理黄劭涵发言

    会上,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围绕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开展调研,带领全系教职工比照问题,践行整改,一同推动专业的高质量发展,齐心打造阳光艺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