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专题开展研讨学习。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上,张晓娟主任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进行领学,并从“如何理解中国梦的内涵”以及“中国梦实现的途径”两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她提出,实现中国梦要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都要形成“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良好氛围,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从教学质量、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多方面提升育人质量。

    系主任张晓娟发言

    党总支书记朱恬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她强调,要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贯穿于思想教育之中,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笃定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书记朱恬恬发言

    系主任助理黄劭涵指出,中国梦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工作的指南针,大学教师应特别在当代学生的本科教育里,在音乐范畴给予学生更多引导,树立文化自信,共圆中国梦。

    教工党支部书记发言

    随后,与会教师党员围绕本次主题畅谈学习心得,并观看了老区革命史电教片《福州老区不忘初心的根》,了解福州作为革命老区的历史故事,了解革命胜利背后的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初心不忘,奋斗不息,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与会教师观看老区革命史电教片《福州老区不忘初心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