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媒体艺术 >> 正文
    大学生网报:当音乐遇上梦想——阳光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艺术实践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晚上,阳光学院2017级音乐学艺术实践汇演——“当青春遇上梦想”在音乐厅举行,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流行乐串烧、古筝表演、钢琴演奏、声乐独奏等,为现场嘉宾与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艺术盛宴。

    一首激昂的管乐重奏《豪勇七蛟龙,骑兵进行曲》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那恢弘的旋律,踩点的节奏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阳光学子就是这么的大气高端。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流行乐串烧《周杰伦的平凡之路》将音乐汇演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演出的同学轻灵而娴熟,他们深情的演唱、通过歌声诉说自己的情感,无不感染着现场的所有观众。最后,17级音乐班大合唱的《我喜欢》使音乐汇演进入最高潮,音乐班的同学们,通过这首歌来表达了对一学年结束的一种伤感以及对新的一学期的到来的期待,还有对教导他们的老师们的感谢,都倾注在优美的歌声里。

    这是一场阳光学院2017级音乐学的实践汇演,更是一场艺术盛宴。这次汇演以各种风格、别样的节目营造了浓郁的音乐汇演的氛围,体现了2017音乐学专业每位同学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期待下次更好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