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3

各二级院系、机关部处,各直属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闽科计 [2018]13号)的精神,我校相应启动省科技厅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省科技厅2019年度安排的科技计划项目中,我校主要可在如下科技计划项目推荐申报:

序号

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名称

推荐项目数

1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附件6:2019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面上

青创

杰青

重点

12

5

3

3

2

高校产学合作项目

(附件7:2019年度高校产学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1

3

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附件8:2019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指定题目

自主选题

1

2

2、请有关单位组织本单位的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有计划申报项目的教师请认真研读省科技厅通知文件精神和有关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并按有关要求及时申报。

3、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开始时间为5月10日,申报单位未按期提交申请书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截止时间后将不能提交。我校为了保证申请书质量和时间,各位申报老师请于2018年6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处68629435@qq.com,并完成网上提交,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上报省科技厅。

阳光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