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2017年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习班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3日下午,我院“2017年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习班”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我院获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课题负责人王秉安教授应邀在会上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会议由科研与规划部高飞乐主任主持,拟申报2017年社科基金项目的三十余名教师出席了会议。

王秉安教授先以课题申报成功的两个小故事开篇,激发各位老师树立申报课题的自信心。他运用大量鲜活的课题案例从项目选题、前期准备、角度选取、研究思路、框架设计、课题论证等几个方面入手对纵向社科课题申请论证中的几个主要原则进行了解读。最后,王秉安教授以自己及团队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案文本为例,系统全面地讲述了论证活页填写的方法与策略,并对青年教师以往部分申报的课题选题及名称做了相应的点评和指导。

研习班现场.jpg

研习班现场


王秉安教授分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jpg

王秉安教授分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