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阳光学院举办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思想文化史研究所袁宏禹副教授分享了他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的体会和心得。我系拟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袁宏禹副教授首先详细解读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接着围绕选题、前期准备、角度选取、文献搜集、设计论证等几个方面,运用具体的案例进行讲解。最后,他以自己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作为文本,讲解了申报书和活页填写的方法与策略。会后,许多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与袁宏禹副教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与会的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样的经验交流对他们申报国家社科项目有指导作用。

国家社科基金申请_副本.jpg

袁宏禹副教授分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体会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