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月24日下午,艺术系于商学楼404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苗苗老师主持。

会上,王王苗苗老师首先就毕业设计答辩的相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答辩,强调答辩结束有离校的同学务必填好离校申请单,做好离校请假手续,回家途中注意交通安全。结合《阳光院字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对毕业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毕业生按时返校拍摄毕业照、参加毕业典礼。针对学业困难的学生,提醒期末将至要及时复习,班委进行“一对一”帮扶,希望每位同学能顺利通过未过科目按时毕业。

会上,王老师倡议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为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温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走上工作岗位后,应学会调节自身压力,随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适应新的工作生活。随后,就毕业生离校的有关政策和要求、档案转接、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指出毕业生应该脚踏实地,从最基本的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并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事业有成。

(艺术系 王苗苗/文)

Cache_-63121ff2c44575be.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