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服务】艺术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调动即将毕业的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艺术系于8月31日下午在商学楼308教室召开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艺术系常务副主任张晓娟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郑凯明老师分别做动员讲话。

郑凯明老师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层次的高低,因此考研也就成了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希望同学们能提早做打算,定目标,充分利用这在校的最后一年时间竭尽全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学校也为考研的同学保驾护航,提供良好的考研环境、考研指导、考研奖励等。最后,张晓娟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毕业班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 马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