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走访企业】艺术系教师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和就业学生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了更好的做好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关心校友工作情况,艺术系教师深入企业,安排学生实习,了解校友就业情况。10月15日下午,庄耘老师走访了福州万象三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经双向选择,艺术系2015级阮琳琳、陈秋、许硕、陈腆腾等四位同学将在福州万象三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四个月的毕业实习。庄耘老师查看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虚心请教,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要努力克服困难,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庄耘老师特别关心了在该单位就业的2018届毕业生辛少鑫,询问了其工作适应情况,辛少鑫校友表示对目前的就业单位感到满意,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努力的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随后,带实习的学弟学妹参观了工作环境、介绍了实习内容及注意事项等,表示会全力做好传帮带工作,让学弟学妹在实习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

(艺术系庄耘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