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艺术系2019届毕业生期末安全教育暨就业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了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同时加强毕业生安全观念。12月16日,我系在WD2召开了艺术系2019届毕业生期末安全教育暨就业工作部署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郑凯明老师主持。

郑凯明老师强调了毕业班的同学更加应该有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随后分析大家现在的就业心理,鼓励学生转换心态积极应聘。引导学生重点从就业信息获取、简历和面试注意事项、就业签约、报到证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针对就业签约的流程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最后郑凯明老师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大四要做好学生到职场人的过渡,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签订就业协议书,鼓励考研的同学认真复习,要有恒心和毅力。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收获颇丰,明确了大四的规划方向,为今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