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艺术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2号下午,艺术系在音艺楼216召开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系常务副主任张晓娟、党总支书记宋海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系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郑凯明汇报了音乐学、美术学、舞蹈学等三个专业毕业生的签约就业情况,提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晓娟强调就业工作是全体教职工的事情,希望全体教师利用好“现代师徒制”,主动参与就业指导与服务,提升学生技能素质;要求各教研室全面梳理各年级学业情况,落实“一对一”学业帮扶计划及“三考一提高”帮扶计划,提高学生毕业率及升学率;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教研室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党总支书记宋海霞对上阶段的就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专业之间的不均衡性,强调就业率与就业质量是考核一个专业办学成果的重要指标,各专业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于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实现招生、录取、报到、毕业、就业的良性循环。针对如何坚持分类指导、落实精细管理、做好困难帮扶、促进充分就业等对辅导员及班导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开展为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系郑凯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