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了深入了解我系2020届考研学生备考情况,鼓舞学生备考热情,同时也通过座谈深入了解学生备考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9月18日中午,我系于音艺楼215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座谈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学生辅导员王苗苗及19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朱恬恬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重视最后三个月的冲刺备考时间。同时,朱恬恬老师从校内考研培训课程的安排、学校考研复习场地、学校针对考研学生的相关奖励政策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一一说明,并强调各位备考学生一定好好珍惜并利用好系内安排的考研帮扶导师制度,及时与导师讨论制定考研复习计划,通过帮扶导师解决备考过程中的困难和疑惑。随后,朱恬恬老师亦与参会学生讨论了在准备考研期间遇到的一些问题,针对学生普遍反馈的考研英语基础较差的问题,为学生提供了复习建议,并鼓励学生可以通过寻求考研培训机构的专业辅导提升考研成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备考学子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系里的支持和关怀,艺术系也会尽快落实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为学生顺利考取研究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