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干部培养】艺术系举行第一届第三任主席团干部竞聘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20日晚,艺术系第一届第三任干部竞聘于音艺楼215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竞聘的有艺术系团委书记郑凯明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的干部。此次竞聘主要针对如何提高部门的凝聚力,是否了解干部,干事的思想动态、团队建设进行提问。

    此次的竞聘首先进行学生会主席团竞选,随后,各个部门开展干部竞选,竞聘过程精彩激烈,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都自信满满。有的同学陈述了主席团最重要的工作职责,他能够发挥怎么样的作用,说的有条有理,看来是准备充分而来的;有的同学总结了对自己竞聘岗位的认识,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到最好,还总结了自己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的热爱与坚持。竞聘的过程中,每位竞聘者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自身很强的能力,真挚的回答、精彩的总结、丰富的内容,表达了他们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竞聘大会在一片热烈中落下帷幕。

    此次竞聘大会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艺术系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们和学长学姐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可以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释放青春。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 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