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艺术门第】艺术系举行第二届精品活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6月8日晚,艺术系第二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闭幕式在音乐厅举办,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团委书记郑凯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萍、辅导员王苗苗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无一虚席,舞蹈班同学用精彩绝伦的舞姿拉开闭幕式正式开始的帷幕,在欣赏了我们过去一个月的精彩回顾后,由宋海霞老师上台发言。发言中,宋海霞老师对此届精品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精品活动给予了期望。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中,陈思梅同学获得钢琴比赛第一名,张康豪同学获得声乐比赛的第一名,张诗蕾、张骁、陈佳媛等人分别获得才艺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后由我系全体干部集体唱《和你一样》来结束整场活动。

    第二届艺术系精品活动至此圆满结束,留给我们许多的回忆与感慨。在今年的活动中,又涌现出了大量优秀人才,为我系的活动再次注入了新的力量,祝我们艺术系的明天更加美好,发展长虹。

    图片2_meitu_2.jpg

     

    图片3_meitu_7.jpg

     

    图片4_meitu_6.jpg

     

    图片6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