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寻找最阳光的人】艺术系举办“艺术有佳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3日晚,艺术系在音艺楼215举办“艺术有佳人”即“寻找最阳光的人”评选活动,来自不同专业的33位同学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老师、团委书记郑凯明老师、辅导员王苗苗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参赛宣言及才艺展示。参赛选手才艺形式丰富多样,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朗诵,还有选择乐器演奏,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深情的朗诵、激情的器乐演奏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潘颖颖、徐锦霞、黄晓鋆等3人脱颖而出获得评选活动前三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艺术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照片1_meitu_1_meitu_2.jpg

     

    照片4_meitu_4.jpg

     

    照片3_meitu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