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艺术门第】艺术系精品活动之“声乐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4-11

    艺术给人遐想,音乐给人灵感。艺术系“艺术门第”精品活动之“声乐大赛”于4月10晚在音艺楼414拉开帷幕。

    此项比赛是艺术系精品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设置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声乐演唱是一项涉及到涉及到众多因素的综合性活动,而声乐比赛则更是对一个演唱者演唱技术、心理素质、艺术修养的全方位检测。在4月10日进行的初赛中,每一位选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歌曲类型和最熟悉的语言类型;选择符合自己音域和音色特点的曲目;选择最能表现自身情感的曲目,能看出来大家都对这次比赛报有很大的期望。每个人的演唱风格各有不同,观众在享受音乐声之余,还能欣赏他们的丰富的肢体和情感表达。

    这只是声乐大赛的初赛现场,我们相信复赛会更加的精彩,最后希望参加这次比赛的同学们都能去的好成绩,收获到更多意外的惊喜。下阶段,艺术系还将举办一系列比赛及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艺术系新闻网络中心)

    艺术系精品活动之“声乐比赛”初赛1.jpg

     

    艺术系精品活动之“声乐比赛”初赛2.jpg

     

    艺术系精品活动之“声乐比赛”初赛3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