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艺术系举办阳光学院“同诵齐品”系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14日晚,艺术系在音艺楼215举办“同诵齐品”系内选拔赛,艺术系前任学习部部长张文林、现任学习部部长王佐及学生会主席主席吕善旺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活动围绕“弘古今经典,扬不朽精神”为主题展开,让经典走进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朗诵古今的经典感受文化的魅力。我系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精心选择诵读内容,认真排练。比赛如火如荼,取得非常好的效果。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在场的观众与评委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在其中。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着激昂的声音,为我系增添了浓的文化韵味。伴随着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此次经典朗诵比赛展现了艺术学子对朗诵诗歌的兴趣。评委们对同学们优秀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比赛中选手们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终,洑鑫、邱兰馨及林涌泉小组四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艺术系参加学校的比赛。此次朗诵比赛也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新生学子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