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干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做好迎评工作,8月26日下午,阳光学院艺术系学生会干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暨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音艺楼215音乐教研室展开,这次会议旨在让各部门干部了解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将各项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位。这次会议主要参与者有艺术系团委书记郑凯明老师,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干部。

    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郑凯明老师安排工作部署。郑凯明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要增强交流与沟通,随时了解,及时反馈;二是开学初学生会工作任务沉重,要求以主席团为中心,点成线,线成面。迎新工作能够充分发挥创新意识,给新同学耳目一新的感觉。第二部分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汇报部门工作安排和人员的分配;第三部分由主席团成员提出工作安排的不足之处以及建议。

    最后学生会主席吕善旺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能够努力并且为迎评、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 陈思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