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2月22日晚,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在音艺楼215教室召开第一届第三任第二学期干部例会,艺术系团委书记郑凯明老师、主席吕善旺以及各部门干部参与本次会议。学生会的发展需要各个部门的合作努力,而新的学期需要安排新的工作计划,为学生会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例会晚上八点正式开始,各部门干部准时到达。例会由吕善旺主席主持,会议上团副邹嘉丽、副主席秦荣晓、吴文佳先后发言,吕善旺主席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各部门干部提出了要求。他们希望各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现在的初心,大家一同工作、一同学习、一同进步、一同为了学生会更好的发展继续前行。

    这一次干部例会对近期的工作起到了指导和引领的作用,也激发了广大学生会干部的上进心。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形成了精神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也为今后我系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