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艺术系2017级、2019级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临近国庆长假,为了更好地预防安全事故以及引导学生规划假期生活和制定今后的职业规划,9月26日下午,阳光学院艺术系2017级、2019级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年级大会在音艺楼215召开,2017级、2019级全体同学均到场参会。辅导员陈振伟老师围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阳光直通车、营销精英班”宣讲、“考研动员”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说明。

    一、国庆节假日安全教育

    会议开始后,陈振伟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接着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并反复强调国庆长假期间的出行安全问题,鼓励大家适当地购买保险,以防万一。

    二、阳光学院直通车、营销直通车

    会议上,辅导员陈振伟对我校的“阳光直通车”专班、“营销精英班”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这两个项目都是无缝对接阳光控股各板块工作的机会,通过多种形式来提高学生们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阳光控股各板块每年在阳光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优先录用专班的学生,同学们反响热烈。

    三、考研动员大会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挖掘自身的潜能。陈振伟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式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可以有针对性的展开复习或者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学习,以提升考研通过率。

    此次年级大会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考研的了解与信心。让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和目前的就业情况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让青春不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