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精品活动】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之声乐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大家能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情。发挥和展示学生的演唱水平,为大家的大学生活添光加彩,展现青春风采。4月9日下午,艺术系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之声乐比赛初赛在音乐楼315拉开初赛选拔的序幕。此次预赛邀请了音乐学专业的陈伟贤、杨然、方迪三位学长学姐担任嘉宾评委。

    初赛的规则是每位选手进行抽签,初赛阶段,经过一周时间精心准备后,各位选手充分的展示出个人魅力。其中17级音乐学1班何玉玲演唱的《让我痛哭吧》是声乐专业的意大利文必唱曲目之一,是阿尔米列娜在花园里悲叹自己不幸的遭遇时咏唱的;何玉玲同学用她动情的声音,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由17级音乐学专业李纤纤带来经典诗改编的古风歌曲《关雎》,那婉转悠扬的曲调,仿佛看到了一位窈窕的淑女,在青州之中,采着荇菜,手如柔荑,齿如瓠犀,巧笑倩兮。还有《祖国慈祥的母亲》,那慷慨激昂的歌声,饱含着浓郁的感情,抒发了无数儿女们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和无限忠诚。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歌唱,都让我们沉醉。

    最终,有八位同学进入到决赛,他们分别是18级音乐班张琳、17级音乐班叶晔、陈泓、李纤纤、徐锦霞、张康豪、何玉玲、郑智豪。精彩纷呈的初赛让我们对决赛增添了更多的期待。在此,恭贺晋级的选手们,也祝愿他们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各显神通,期待他们在4月28日为我们呈现更完美、更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刘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