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精品活动】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之钢琴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本次艺术系精品活动之钢琴比赛是艺术系音乐文化的浓缩,弘扬艺术系音乐文化,促进沟通与交流,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这次活动邀请了胡路梅、陈珊珊、范琪尔三位学姐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这些专业评委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也可以使各位选手的表现在这次活动得到指导。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次活动中各个精彩的表演吧!一首激昂的《革命进行曲》在陈思梅选手的弹奏中使大家身临其境,油然而生的革命精神使在场观众们都感同身受;跳动的音符如同年轻的灵魂一样就像秦文杰选手充满活力,他的《二部创意曲No.4》让全场紧张的气氛得到缓解……

    经过一个个优秀选手的弹奏,到了最紧张环的点评环节。在评委们严谨的点评下,有八名同学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何玉玲、陈思梅、龚梅尧、苏钰翔、郭雪研、陈颖、杨顺茜、秦文杰。恭喜这八位同学晋级决赛,也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精彩的演出。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黄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