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支部立项】艺术系2018级音乐学1班赴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更多了解马尾船政文化,提高大家对船政文化的了解,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艺术系2018级音乐学1班全体同学于4月17日下午前往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进行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的参与其中。

    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位于福州市马尾区昭忠路马限山东麓,依山而建,为五层建筑。其中馆内陈列分为序厅、船政概览厅、船政教育厅、船政工业厅、海军根基厅、船政名人堂。作为中国第一个以船政为主题的博物馆,大量的文物照片模型展示的是中国船政技术的进步,也折射出中华民族优良的砺志进取、虚心好学、博采众长、勇于创新、忠心爱国的传统文化理念。

    在整个参观的过程,同学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展览品。大家都被烈士们的爱国之情和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感动。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责任与使命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态要在学习期间,积极汲取各方面知识,学好专业内容,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好强国一代的准备。通过此次团立项活动,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马尾船政文化。

    (艺术系2018级音乐学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