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精品活动】艺术系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5

    艺术系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于6月3日晚七点在行政楼音乐厅正式闭幕。本次闭幕式回顾了“艺术门第”精品活动的点点滴滴,同时也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杯。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郑逸昕、学校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建宾及艺术系团委书记郑凯明。

    一首《欢迎进行曲》将闭幕式拉开了序幕,我们首先回顾了本次艺术系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的各种精彩过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依旧历历在目。张爱玲说:“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一首《红玫瑰》将晚会气氛点燃。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圆。由18级舞蹈班带来的蒙古族舞蹈《故乡》将大家领进了蒙古人民的草原生活。紧接而来的便是本场活动最重要的颁奖环节,由各位嘉宾老师为本次活动的得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杯以示鼓励。随后,郑凯明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最后的致辞,艺术乐园是校园五大乐园建设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校园的艺术气息逐渐浓厚,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有助于陶冶情操。

    灵活的身姿,舒缓的韵律,18级舞蹈班带来的傣族舞蹈《归》用婀娜的舞姿展现出了傣族舞蹈极尽东方韵的美。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开放,由学生会带来的《那些花儿》将整个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艺术系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更好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的个性特长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张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