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系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阳光学院艺术系于9月26日中午在音艺楼215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老师、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苗苗老师以及艺术系全体党员、学生干部。

    会上,全体学生骨干们踊跃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悦,党员代表曾欣欣表示,通过近期开展的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自己更深刻感受到要不忘初心,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自身修养,做好表率,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学生会副主席沈欣怡畅谈艺术系近期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给她带来的感受,艺术系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庆祝活动,将对党和国家的爱用音符和舞姿播散进阳光校园,也带着阳光人的精神走出了校门。

    朱恬恬老师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革命先辈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当代青年,应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功底,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发展,祖国未来做出贡献。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苗苗老师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以及中国梦的理解,并提出让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用党员标准武装自己,不断前进。

    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提出要对本系心怀热情,勇于提出问题,自我反省,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学习教育座谈会,艺术系全体政工干部和学生骨干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方向,坚定立场,明辨是非,一心向党,为更好的未来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