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创作展演
首页 >> 创作展演 >> 音乐学 >> 正文
喜讯|阳光学院艺术系教师李森在第九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5日-19日,第九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一届‘Sesto Bruscantini’国际声乐比赛”在青岛举行。我校艺术系教师李森以精彩的演出表现、优异的成绩,荣获教师组歌剧咏叹调一等奖及教师组外国艺术歌曲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本次比赛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国际歌剧教育学会主办,由青岛大剧院、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歌剧展演组委会承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方针为指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目标,旨在提高我国高校歌剧及声乐的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挖掘更多优秀的年轻歌剧声乐人才。自2007年举办至今,已成为以全国艺术院校为核心、全国各主要音乐学院参与的、每年定期举办的全国性品牌学术活动,在众多专业音乐比赛中含金量极高,赛事专业性强。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演唱能力和综合音乐素质,学校鼓励师生积极参加高水平艺术赛事,对今后更好地推动我校音乐学专业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朱恬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