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艺术系与邵武市桂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横向课题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6

516日上午,艺术系与邵武市桂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横向课题签约仪式在阳光学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艺术系主任杨思陶教授、常务副主任张晓娟副教授、邵武市桂林乡蔡金洪乡长、赖毅力副乡长、邵武市桂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陈香云董事长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在前期多次座谈、商洽基础上,开展《“诗画桂林”——诗画长廊壁画制作项目》及《“诗画桂林”——阳光学院桂林乡写生基地建设项目》的横向课题合作,单个横向课题经费5万。根据合同文本工作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3月底,双方单位将按计划完成横向课题研发工作,实现单位与学校双方共赢。

(艺术系  宋海霞/文)

 

IMG_1542_meitu_11.jpg

 

IMG_1549_meitu_4.jpg

 

微信图片_20180516182005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