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服务】艺术系承办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离开校园面对社会的必修课,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12月14日上午,阳光学院在商学楼前空地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由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艺术系、商学院、法律系共同承办。现场共有8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2019届的毕业生都积极参与应聘。

艺术系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党总支书记宋海霞老师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团委书记郑凯明老师在现场给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及就业咨询服务。在艺术系校友会干部的服务下,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这使得本次招聘会更加精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艺术系 郑凯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