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听建议 寄希望 促发展——艺术系主任与2020届考研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2019年9月25日下午,艺术系系主任张晓娟与2020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在文东实102成功召开。

会上,张晓娟主任对在场19名学生积极备考研究生的状态表示肯定,并关切学生预报名情况。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张晓娟主任深入了解了每位学生目前的备考情况、参加相关培训课程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提醒学生可以利用好一对一考研帮扶导师政策,请教导师关于参考书及备考材料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以及应试技巧等问题。张晓娟主任强调,“考研的方向要明确,考研的策略要掌握”,并分享了自己作为研究生导师的经历,从如何科学备考、如何分析出题者思路的角度,指导学生掌握备考技巧。

本次2020届考研座谈会的召开,为系里进一步制定考研帮扶计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此希望考研学子都能以优异的成绩考进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