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系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阅读诗歌的兴趣,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艺术系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于2019年9月26日于音艺楼215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进入此次决赛的有7名学生党员、5名积极分子,评委由艺术系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苗苗老师担任。

    “我可爱的祖国啊,我深深爱恋的祖国……”参赛选手用包含深情的话语将对祖国母亲的爱娓娓道来,以诗歌为载体讴歌新中国建国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诵读比赛评选出“优秀红色诵读者”6名。

    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更让大家在深情的诵读中体会到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和作为中华儿女的光荣自豪!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艺术系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奋发前进,牢记使命勇担责任,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做永争先锋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定冠

    二等奖:林楚煊、陈巧芳

    三等奖:林雪萍、曾欣欣、郭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