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服务】艺术系举办艺术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了帮助我系学生了解所学专业以及专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系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12月17日晚,艺术系在文科楼102教室举办艺术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有幸邀请到福建博乙教育公司祝孝鸿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祝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对当前我系学生的行业现状、行业去向、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鼓励同学们正确的定位自己,主动把握机会。祝老师为同学们解读分析了我省高校学生的就业相关政策,并为在场毕业生指出了多种就业途径,讲座最后,祝老师和同学们热情互动,并一一解答大家对于就业方面存在的困惑和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对于认识自我、了解艺术专业行业现状、端正学习与就业态度,明确职责规划方向,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有很大帮助,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就业信心,为更好的实现就业做准备。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