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服务】艺术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稳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就业动态,解决就业困难,2018年12月7日下午,艺术系在音乐楼215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主任杨思陶、常务副主任张晓娟、党总支书记宋海霞以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海霞主持。

首先,宋书记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进展,并对就业进展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和具体目标做了详细部署,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全盘统筹毕业生就业工作与质量的同时,针对有就业困难的同学要进行有计划、有目标地引导和帮扶,专业教师也要起到协调育人的作用。

张晓娟主任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和重视就业工作,就业是人才培养环节的出口,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未来发展,关系到学校事业的发展,关系到学校的社会服务与评价。作为毕业班的辅导员与班导师,是与学生关系最为密切的老师。不仅要做好学生的“引导者”,更要做学生的“指路人”。

杨思陶主任在总结中指出,我系一直以来把培养学生放在工作的第一位,面临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不仅要全力帮助学生克服信息不对称等困难,更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关心学生的情况和动态。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全力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就业工作,力争2019年就业工作达到新高度,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