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系团委举办雷锋月之“爱心义卖”大学生圆梦基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在社会实践中切实加强大学生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的培养,3月31日下午,艺术系团委学生会青志部携手艺术系八名志愿者在东七的大榕树下开展雷锋月之“爱心义卖”大学生圆梦基金活动,活动为期三个小时。

    活动当天,八名志愿者互相分工,将物资和桌子从音艺楼搬到大榕树下,并在桌子前摆放并悬挂横幅。在活动开始前,被义卖的湿纸巾和拼图还没有摆放完整,已经有不少学生在摆点处等待和购买,志愿者们也细心的向有意向购买的同学介绍。义卖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有些同学听说是义卖活动,就直接捐款不拿走商品。”活动负责人黄晓鋆说,唯一遗憾的是事前没有准备好帐篷,虽然突然的大雨让大家猝不及防,但是努力的成果让我们感到欣慰。”

    最后,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在这次义卖活动中筹集了300元的圆梦基金。希望通过这笔圆梦基金,可以实现到他们每个人的心愿,使他们更加快乐、幸福、开心的生活。这一次的“爱心义卖”活动也让体现了我系学生的“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此后我系还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传递雷锋精神。

    (艺术系团委学生会黄晓鋆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