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系举办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4日晚,艺术系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开幕仪式在商学楼408教室举行,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辉宗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陈建斌老师、艺术系团委书记郑凯明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及各机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

    开幕仪式以充满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蹈《傣家小妹》拉开序幕,婀娜的身姿,就好似勾勒出一幅轻歌曼舞的少数民族田园诗画。紧张刺激的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主持人口中念出的一串串号码在每个人的心中牢记,指尖飞舞,极大考验同学们的快速反映能力。由艺术系傅文莉同学带来的一首 《化身孤岛的鲸》,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将创新与专业知识融入到经典的文化传承中,将开展声乐比赛、钢琴比赛、才艺大赛、趣味奇葩说、水墨扇面大赛等五个环节。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老师上台致辞时强调精品活动旨在将专业知识与第二课堂活动相结合,通过活动巩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成果;通过吸引全校各专业同学参与才艺大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

    最后,宋海霞老师与郑凯明进行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启动仪式,共同打开以孔雀开屏为象征的折扇。启动仪式结束意味着精彩活动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张慧慧 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