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阳光学院第三届“艺术门第”之水墨扇面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9日,以“水墨丹青,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阳光学院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之水墨扇面大赛决赛在音艺楼21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水墨大赛大赛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新闻宣传中心承办。美术学专业陈晓珊老师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初赛共吸引了来自美术学专业的90余名学生报名,经过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评委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初赛现场

    中午12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要求10个参赛选手在一个小时内,围绕比赛主题自由创作。选手们临场发挥,运笔于心,专心致志,一幅幅精美作品跃然于扇面上,不仅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也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笔法和扎实的笔墨素养。比赛结束后由陈晓珊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并且角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获奖名单:

    一等:朱舒凡

    二等;李志宏、阮路涵

    三等:刘鹏、蔡静、田博

    优秀:陈晓翼、严旻蒙、胡敏婕、陈偲婷

    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艺术系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其作品创造力,推动了水墨知识的传承与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文化内涵和品质。


    (新闻宣传中心 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