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音艺楼21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海霞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海霞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本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与会教职工感受了习总书记的“宁德情节”,被习总书记求真务实、心系群众的作风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广阔胸襟和使命担当所感动。与会教职工积极发表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担起教书育人的重担,努力在强化担当作为上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各党支部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