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响应学校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确保学生安全、文明、高效、有序完成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6月12日下午,我院于文东1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郑凯明老师主持。

    会上,郑凯明老师结合《阳光院字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做了布置。一是希望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及时落实毕业生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要充分发挥班委及优秀学生代表的作用,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形成合力,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二是对各班级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发动各班班委,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及实际困难。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及时掌握毕业生动态,尤其是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要给予高度关注。针对学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有效提高毕业率。

    会议最后郑凯明老师倡议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踏上工作岗位后,应学会调节自身压力,随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适应新的工作生活。脚踏实地,从最基础的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为母校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