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2019年9月27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苗苗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部分重点章节文章,并进行充分学习交流,在支部书记王苗苗的带领下,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随后,支部党员针对“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党员曾欣欣表示:“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入党的过程实质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不能存有任何私心杂念,更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这也是每个党员要考虑的问题。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坚持初心立足本职,努力把自己该做的工作做到最好。

    通过此次研讨会,党员们表示深刻的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意义,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继续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