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艺术系领导班子组织召开“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专题会议,结合实际工作,共同见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杨海晋处长、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音乐学专业组各组长,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系领导班子成员陆续对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分享心得。系主任张晓娟提出,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以党员干部应有的气魄、过硬的肩膀,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效,结合艺术系的人才培养特色,切实落实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和系里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建设、应用型转型工作、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系部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音乐学专业、舞蹈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对系部的课程建设、教师培训、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音乐学专业组各组长亦畅所欲言,就目前客观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改进举措,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打造金课和“两化”试点项目上做努力,在自身教学、专业能力提升上下功夫。

    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及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过程中,我系也将认真落实总书记“三个必须,四个到位”的重要要求,认真整改、狠抓落实,打基础、补短板,为学校和艺术系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实现专业学科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