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折纸鹤,做公益,给无助病患一片晴空——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开展“宽疾计划”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1至3月3日,艺术系团委学生会青志部在东区食堂六楼开展了“宽疾计划—折纸鹤,做公益,给无助病患一片晴空”公益活动。艺术系学生积极参与了“宽疾计划”公益推广活动。

    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利用班会、微信公众号、定点宣传等方式,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只要折一只千纸鹤,就能向“宽疾计划”捐赠1元”。此次行动志愿者们的推广引来了很多学生的关注,并在志愿者指引下折起了千纸鹤,为项目募集更多捐款做贡献。仅仅三天,阳光学院学子折了大概3500余只千纸鹤。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小小的纸鹤也能拥有大大的能量,虽是举手之劳,但也可以给予他人希十望,同时也对医务社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拓宽了知识面。

    汇爱心于纸鹤中,传福幼之关怀!每折一只千纸鹤,就能为无助的病患多带来一次希望。那千千万万的纸鹤也随着春风吹入万千家庭,每只千纸鹤都承载着人们对患者的美好祝愿。

    (艺术系青志部黄晓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