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系携手法律系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3月16日,我系与法律系在操场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为我系与法律系学生会成员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两人三足加强版”、“指压板夹乒乓球”、“呼啦圈协作游戏”、“不倒森林”、“袋鼠跳”、“超级风火轮”、“4✖100障碍跑”、“海底捞月”七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我系与法律系学生会全程合作组织、策划、实施。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活动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圆满结束,但是留在我们心中的感情却永远不会淡薄,这次的素拓也成功的提高了我系各成员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艺术系新闻宣传中心 陈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