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儿童教育学院
旧文章
    首页 >> 旧文章 >> 团学活动 >> 正文
    阳光学院第三届“艺术门第”之水墨扇面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让大家了解扇面文化,掌握运用水墨以及其他形式创作扇面的方法,用实践检验和探索到一些书本无法获取的财富。阳光学院第三届“艺术门第”精品活动特别开设了新的比赛活动——水墨扇面大赛。4月16日晚,水墨扇面大赛初赛于音艺楼215展开,由艺术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审。

    水墨扇面大赛的初赛形式是让选手上交扇面作品,由主席团选出10幅优秀的作品进入决赛,评审们分别从主题内容、主要表达的思想、构图以及画面安排作为评分标准。经过主席团评审的认真评分,最终选出了十名同学进入决赛。

    水墨扇面初赛顺利结束,决赛将在4月19日于音艺楼215举行,决赛将采用现场作画的形式,由艺术系美术学专业教师评分。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创作能力,创造出富有魅力的形象和意境。

    (新闻宣传中心 陈思婷)